何以解忧?唯有学习!

黄征宇携新作《终身学习》来沪

5月27日,跨国金融投资专家黄征宇携新书《终身学习:哈佛毕业后的六堂课》在上海作家书店举行新书发布会,与读者们分享所想所得。

谈到写这本书的初衷,黄征宇表示,经历了2013年底的人生转折后,他放下了手头所有的工作,花费超过50万美元,给自己规划了一门真正的人生课程。四年里,他去了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听取健康、情绪、思维、关系、事业和财富等六个方面的顶级大师的成功经验,学习他们的方法,其中就包括《影响力》的作者罗伯特·西奥尼迪,全球潜能激励大师托尼·鲁宾斯等。

“现在回首,我越来越感觉到这样的学习和付出是有极大价值和意义的。把身体健康、情绪把控、思维突破、人际关系,事业工作和财富管理这些点串联起来,很大程度就决定了我的人生走向,也决定了我能过上什么样的生活。我也看到,在这几方面做到极致的人绝大多数都获得了全方位的成功。这不仅仅是自我成长上的进步,更重要是心态和思维的转变。”黄征宇说。他将这些感触和经历写进《终身学习:哈佛毕业后的六堂课》。

发布会上,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社长刘国辉表示,我们正身处数字化时代带来的剧变浪潮中,终身学习是应对这一艰巨挑战的不二法门。应该学习什么?到底怎么学习?如何学以致用?《终身学习:哈佛毕业后的六堂课》为我们塑造终身学习能力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

黄征宇希望此书能献给所有日常焦虑的人们:“我完全相信人生是可以在学习和应用中不断进步和完满,是可以在征途中不断有收获的,我很希望这样的分享能够帮助大家在各自的英雄征途中都能走得更加顺利,更加成功。”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