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书店迎来九十华诞 系列活动陆续展开

由出版家邹韬奋创办于1932年的生活书店是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前身之一,日前,“繁荣学术出版 竭诚服务读者暨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创建9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宣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出版行业协会、出版发行单位、三联书店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成立90年来,三联书店秉持“竭诚为读者服务”的宗旨,致力于进步书籍杂志的出版,与党的事业同向同行,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形成了追求爱国进步、昌明学术文化、坚守文化品格的光荣传统,在传播先进文化、传承思想智慧、繁荣学术出版、服务大众阅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在知识界享有盛誉、深受读者欢迎的思想文化出版重镇。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学术出版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服务大局,努力打造主题出版高地;紧扣时代脉搏,努力建设学术文化高地;增强自觉自信,努力塑造文明交流互鉴高地;深化融合创新,努力开辟全媒体出版高地;大力培育人才,努力构筑文化名家高地,为建设文化强国、实现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在90周年店庆期间,三联书店将举办三联学术论坛、三联90周年珍贵书稿档案展、全国百家书店三联精品图书联展、图书装帧设计展、《新知文库》出版研讨会及三联韬奋书店优惠展销等系列活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