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干部大会

9月12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在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裁王涛做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副总裁林弋,人力资源部主任周伟等出席会议,出版社全体社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裁林弋主持。

会议首先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周伟宣布经中宣部批准,任命肖启明同志为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社长的决定(中版〔2012〕159号文件)。

王涛书记介绍了肖启明同志的干部履历,认为肖启明同志具有“较强的经营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工作思路清晰,考虑和处理问题周到细致,业务能力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大局意识强,公道正派,团结同志,廉洁自律,对自己要求严格,有较高的威信”。王涛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肖启明在担任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副社长、代社长两年多的时间里所做的工作。指出在这期间肖启明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和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社干部职工,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使出版社转企改制工作平稳有序,人心稳定,生产经营步入正轨,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较好的基础。

王涛书记还深情地回顾了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自成立以来,为国家的民主法制建设和全国人大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加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后,为填补集团公司法律板块的业务空白所做的努力。王涛书记指出,集团公司总裁班子和党组对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的发展高度重视,对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领导班子寄予厚望,相信肖启明同志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出版社广大干部职工,克服困难,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为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涛书记还代表集团公司,就出版社进一步加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坚定自觉的同党中央保持一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正确的出版导向。二是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和品牌建设,大力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努力增强出版社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三是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出版社全面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最后,王涛书记鼓励出版社在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的时候,要坚定信心,迎接挑战,以发展为主题,以改革为动力,团结一致,艰苦奋斗,改革创新,把出版社建成品牌响亮的超一流出版社,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建设法律图书产品线和壮大综合实力,为实现集团公司“三化”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肖启明同志在发言中说,感谢集团公司的培养和信任,感谢集团公司领导对个人的工作给予的肯定,感谢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和全社职工的支持和配合。他表示,王涛书记代表集团公司提出的意见,不仅是对自己,也是对社领导班子提出的要求,是对出版社全体职工的鞭策。作为班长,自己会以身作则,和班子成员一道,认真学习贯彻王涛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集团公司的“三六构想”,不辜负集团公司领导和全社职工的期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出版社副总编辑刘海涛、副总编辑赵卜慧在发言中,都表示要认真贯彻王涛书记的讲话,一如既往地支持肖启明社长的工作。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干部大会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