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教材有限公司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演讲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造就一支高素质的骨干队伍,中版教材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决定,在今年8月份新一轮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聘任工作中,实行了竞聘上岗。此决定得到了营销部门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平均3个营销人员中就有1人报名竞聘,以求展现自己的实力和风采。

照片3

2015年8月24日,在公司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演讲答辩会”。会议邀请了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莫蕴慧,商务印书馆党委书记、副社长肖启明,大百科出版社党委书记、副社长刘晓东、人民美术出版社党委书记、副社长周伟,三联书店副总经理张作珍和人民文学出版社副社长李春凯做为外聘专家,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同组成12人的评委会,进行现场评分,集团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委派郝玉娟做为观察员列席,公司部分员工选择自愿旁听。

照片1

照片2

竞聘会于24日上午9时准时开始,首先由集团公司党组成员、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中版教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樊希安向在场员工介绍了外聘专家及竞聘流程。随后请肖启明书记、莫蕴慧总经理分别主持了上、下午的演讲答辩会。18位竞聘者依次上台,围绕自己的工作业绩、竞聘优势、对岗位认识和未来愿景等进行竞聘演讲。随后回答一道必答题、一道选答题和现场评委提问。竞聘者们仪表整洁,精神抖擞,思路清晰、逻辑严谨、饱含对公司的热爱和事业的热忱,赢得听众的笑声和掌声。

竞聘者演讲答辩完毕后,樊总对这次竞聘会进行总结。他认为这次竞聘会十分成功,充分的调动了公司员工的积极性,不仅填补了相关职位的空缺,优化队伍管理结构,也必将促进公司事业更上一层楼。

根据公司工作安排,新一届中层干部就任后,部门和员工将进行“双向选择”,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实现工作岗位最佳优化组合,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