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930145803

中国出版集团是适应出版业改革发展的需要,经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于2002年4月9日成立的国家级出版机构。2004年3月25日,国务院授权成立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在国家相应计划中单列,对原中国出版集团所属成员单位行使出资人权利,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2011年,经上级批准,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并于2017年8月21日在上交所上市。2018年,经财政部批复,改制为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以出版物生产和销售为主业,是集纸质出版、数字出版、版权贸易、出版物进出口贸易、印刷复制、出版物流与发行、艺术品经营、翻译和大数据服务、信息服务、科技开发、金融投资于一体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出版集团。集团连续13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稳居“三个一百亿”集团行列。

展望2035年,集团将努力建成世界一流出版企业。发展质量、综合实力、治理能力持续提升,文化引领力、品牌影响力显著增强。“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是增强发展动力、提升治理能力、扩大品牌影响、打造新型企业,进一步提高出版产品和服务供给质量,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为建成世界一流出版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一、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2023届高校毕业生

二、工作地点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招聘单位,除东方出版中心在上海外,其余单位工作地点均在北京。

三、职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涵盖专业(包括但不限于):

4

四、招聘流程

(一)线上简历投递

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cn.cnpubg.com/)或关注“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网申地址:h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cpgc2023

简历投递时间:2022年9月30日~11月9日

每名应聘毕业生最多可填报两个职位,同等条件下会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请认真填报第一和第二志愿。

(二)应聘毕业生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各招聘单位按照应聘基本条件以及招聘岗位具体条件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毕业生名单。

(三)综合素质测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毕业生,将收到电子邮件或短信通知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测试分为编辑类测试和非编辑类测试。

(四)复试名单公布

通过综合素质考试人员名单将在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公布。

(五)面试考核

各招聘单位自行组织实施面试考核,具体方式、时间安排以单位通知为准。

(六)岗位实习

应聘毕业生将根据用人单位招聘要求,进行不少于2周的岗位实习。

(七)确定人选

各招聘单位根据综合素质测试、面试考核结果、岗位实习表现,综合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注意事项

1.应聘毕业生应对本人在网上提交的个人资料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将被取消应聘资格。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对毕业生简历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2.应聘毕业生须保持所留联系方式通讯工具畅通,确保能够及时收到招聘通知相关事项。(注: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有可能无法一一通知到本人,敬请谅解)。

3.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被邀请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综合素质测试时间将定在2022年11月中下旬,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联系邮箱:liwei@cnpubg.com(不接收简历)。

、投递方式

光影魔术手拼图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