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出版社实习生招聘

华文出版社成立于1987年,2010年成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旗下重要的人文教育出版机构。华文出版社以关注人文教育、传播中华文化、服务全球华人为宗旨,以人文教育、人物传记、宗教文化、统战文化等为主要产品线。现正以向上发展的姿态迎接我国文化体制改革和出版体制创新的机遇和挑战。

由于业务发展需要,现针对高校诚聘实习生。在华文出版社实习期间,您不但能够了解企业的文化氛围,熟悉企业的运作流程,而且通过岗位实践将全面锻炼你的个人能力,扩展视野,为未来发展创造机遇。欢迎您加入华文出版社实习生工作!

实习生工作概述:

●实习时间:每周工作三天以上(含三天),最好五天。

●实习部门:华文出版社总编室、数字出版部、国际合作部

●招聘范围:中文新闻、编辑出版、对外汉语、计算机、印刷工程等专业学生(研一学生优先考虑)

●实习费用:80元/天

●招聘时间:2015年12月31日截止

联系人:肖璐TEL:(010)58336278EMAIL:490503394@qq.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外大街305号8区2号楼邮编:100055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