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圭吾最新力作《疾风回旋曲》中文版大陆首发暨中国移动阅读首发式举行

2014年4月17日,现代出版社在“江户密室逃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书发布会暨数字图书首发式——东野圭吾最新力作《疾风回旋曲》中文版正式和大家见面。

发布会上,该书的责任编辑、现代出版社少儿图书部主任肖云峰介绍了《疾风回旋曲》花落现代出版社的缘起和意义。相较以往作品,东野圭吾此次的新作,以快速的节奏感见长,紧凑而强烈的画面感,带给读者一种“拿起就无法放下”的独特阅读体验。

现代出版社数字出版部主任涂卫东介绍到,现代出版社此次和中国移动合作,同时推出了手机阅读方式:移动用户编辑短信 “搜疾风回旋曲”发送到10658080,即可随时随地进行掌上阅读。

现代出版社副总编辑张晶透露,该书精彩的内容和火爆的人气也引起了国内电影界的极大关注。小说中文版还未推出,电影改编权就已成为业内热门话题,国内几家著名的影视公司也早已争相询问了电影改编事宜。

据悉,现代出版社还将陆续推出类似作品,努力打造推理系列品牌。

《疾风回旋曲》是推理大师东野圭吾继《白夜行》《嫌疑人X的献身》之后,又一推理神作。生化武器、巨额勒索、赤裸裸的欲望、不顾一切的复仇、意料之外的多方角逐……悬念迭起,颠覆想象。此次作品,延续了东野圭吾“纠结”与“虐心”的故事风格,但比以往更深入而细致地分析了“守护”与“杀意”的矛盾冲突。该书于2013年11月在日本上市之后,短短7日之内,销量便突破了100万册,并雄踞日本、韩国各大畅销榜TOP1。

值得一提的是,东野圭吾首次为该书题词签名:“加油,自由地滑翔,不要输给故事里的人物。”以此表达了他对中文版的重视和对中国读者的感情。

发布会后,现代出版社还为媒体朋友安排了一次特殊的“推理体验”:紧张刺激的真人版“密室逃生”。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