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语通携手InMobi,全球移动营销领域实现新布局

近日,为解决移动营销大数据在全球信息化时代发展受到的桎梏,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InMobi(邑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本次协议的签订,InMobi全球用户可以更加有效的制定移动营销策略、分析营销热点和行业动态、追踪移动广告投放效果、打造品牌价值,同时,中译语通的全球化战略布局也将通过InMobi强大的移动营销网络体系得到进一步强化。

InMobi广告网络覆盖全球165个国家、15亿部以上的移动端设备,建立了全球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移动广告公司之一。而 “译见”作为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平台,借助机器翻译和人工智能的优势,以精准、快速、可视和定制的服务,提供更加立体的空间、时间和语言信息分析。

据悉,早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印度站时,双方就曾一同探讨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和未来的发展趋势。InMobi专注于移动广告平台、着眼于全球市场的方向,这与中译语通的全球化布局不谋而合,“译见”平台一直致力于提供大数据分析的专业解决方案,共同的出发点和相同的目标促成了双方携手共赢。

中译语通与InMobi本次的战略合作,势必产生深远的意义,为行业带来崭新的面貌,也将为全球移动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即时的垂直资讯;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移动信息搜索服务;同时还将发现用户各类移动业务需求。未来中译语通也将为全球企业用户提供更先进的智能机器翻译技术,更完善的大数据分析,为企业实现与世界接轨提供全方面的技术支持和科技创新。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