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参加BIBF 版权成果丰硕

近年来,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版权贸易盛会,进而成为全球出版人联络感情、加强了解、交流信息、互通有无的国际出版业重要的书展之一。这里除了来自世界各地令人目不暇接的好书和乘兴而来的全球出版人之外,更突出交流、联络的主题。可以说,这也是一个国际出版界的盛大约会。

一位老年读者在我社展台精心挑选连环画出版社出版的“小儿书”

人民美术出版社英文版图书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今年在BIBF期间,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的直接指导下积极探索,努力推动版权贸易。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版权人员与国外多家出版发行公司进行预约会议、协商引进和输出工作:与法国出版公司商榷部分连环画系列丛书的欧洲区输出版权事宜,签署了版权输出合同;与韩国出版公司、日本出版公司、童艺少儿文化东南亚公司洽谈手绘系列丛书以及儿童艺术类图书的东南亚地区输出版权事宜。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将进一步采取一系列推动出版“走出去” 的措施,借BIBF书展契机,拓展输出和引进等各项业务合作,使美术总社更多的优质的、具有中国艺术特点的图书走向不同的国度,使更多的读者欣赏到我们中国艺术类精品图书,从而进一步领略到中国的文化和艺术信息。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