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大佳面对面》相约2015北京图博会

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以下简称图博会)将于8月26日到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作为展会品牌活动之一,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大佳网将继续在图博会数字出版展区现场设立直播间,邀请海内外名家进行《大佳面对面》访谈对话,并与读者进行互动交流。

大佳网本次举办了11场活动,牛津大学出版社、英国Routledge出版社、英国《书商》杂志、澳大利亚《图书与出版》杂志、荷兰博睿学术出版社、律商联讯集团等知名国际出版商代表,著名学者及作家金胜一、吴霁虹、叶梅、黄荭,以及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商务印书馆总编辑周洪波,中华书局总编辑顾青,中译出版社总编辑张高里,荣宝斋副总经理唐辉,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长伍旭升,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总编辑刘海涛,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总编辑贺耀敏等重要嘉宾做客《大佳面对面》,畅聊创作与出版背后的故事。

《大佳面对面》是由大佳网创办的互动式文化访谈类视频节目,旨在为作者、读者和出版方搭建面对面的近距离交流平台,邀请国内外的知名作家、文学新人和书业专家做客大佳网,挖掘文字背后的故事,让精品新书从浩瀚书海中脱颖而出,满足广大读者对名人新作的了解和阅读需求。目前,《大佳面对面》书展专场的举办已经常态化,品牌影响力逐渐提高,在业内成为了一个广为人知的文化品牌。

2015北京图博会《大佳面对面》访谈预告】

最终版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