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领导参观2014年巴黎书展东方出版中心展位

2014年巴黎图书沙龙于法国当地时间3月20日在凡尔赛门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正在法国访问的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李希、中国驻法国大使翟隽参加本次书展,并莅临东方出版中心展位指导。

2014年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中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10周年。此次上海应巴黎图书沙龙组委会之邀,担任本届书展的主宾城市,也是国内城市首次应邀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性书展。

作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在上海的成员单位,东方出版中心此次展出的法文版《满汉全席》等图书受到法国读者追捧,读者们普遍认为图书为他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中华文化、感受上海气息的机会。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