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出版商急引《我们误判了中国》繁体版

与畅销书《狼图腾》繁体版同社出版

《我们误判了中国》 基辛格等著 谷棣、谢戎彬编 华文出版社2015年1月出版 定价32.00元

近日,《我们误判了中国》由华文出版社与台湾风云时代出版社签署繁体字版权协议,即将在台湾出版发行。中国大陆超级畅销书《狼图腾》、《藏獒三部曲》亦由该公司出版。

《我们误判了中国》由中国出版集团旗下华文出版社于1月出版简体字版。该书基于《环球时报》所做的全球深度采访,汇集了基辛格、奈斯比特、约瑟夫奈、大前研一、福山等41位世界智囊对“中国崛起”的最新理解。正如该书副题“西方政要智囊重构对华认知”所言,过去30多年,外部世界对中国的预测有悲观,也有乐观。但有意思的是,乐观的几乎都对了,悲观的几乎都错了,而且越悲观的,往往错得也越离谱,预测中国要崩溃的最惨,结果不是中国崩溃了,而是中国崩溃论崩溃了。与此同时,西方却陷入了一场又一场的危机。这一切引起了西方政要智囊的反思,这种反思在很大程度上既包括了对中国的重新认识,也包含着西方对自身的审视和纠错。

该书出版当月即引起广泛关注,著名学者张维为、金灿荣纷纷发表评论,人民网、环球网、澎湃新闻网、凤凰网、观察者网等发表诸多文章。出版当月跃居《光明日报》的畅销书榜单“光明书榜”,2月以来又稳居三联韬奋书店畅销书第二位。

华文出版社为中国出版集团旗下出版单位,以文史传记、社科文化为特色。近年来代表性作品有《斯大林传》《吴孟超传》《鲁迅传》《茅盾回忆录》《赵朴初文集》《黄炎培日记》等图书。台湾风云时代出版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以文学、历史、哲学及社科类书籍为主的综合型出版社,并以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发挥华文高水平创作为宗旨。来自大陆的《狼图腾》《藏獒》等作品均由该社出版繁体版。该社总编辑由台湾《联合报》总编辑陈小林先生兼任。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