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书展中国输出版权353项

第27届阿布扎比国际书展日前闭幕。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参展方实现版权输出意向353项,签订版权输出协议194项;达成版权引进意向35项,签订版权引进协议19项;实现合作意向67项。

据了解,在650平方米的主宾国展台内,近3500种、5400多册中国优秀图书琳琅满目,涵盖当代中国政治经济、社科文化、自然科学、文学艺术等众多类别,让现场观众充分领略中国文化的多彩魅力。

在专题图书展区内,一批诠释中国梦、中国道路、中国模式和承载当代中国价值观的300余种优秀主题出版物集中亮相,受到现场大批阿拉伯读者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好评。埃及出版人白鑫说,这些书从不同角度向国际社会阐释了中国梦,让世界读者看到当代中国的发展成果。

来自阿布扎比中文学校的十几名小朋友聚集在文化展区,认真参观由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主办的中国经典连环画作品展。《武松打虎》《西厢记》《杨家将》等24幅中国经典连环画代表画作,让小观众们流连忘返,陶醉于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中。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