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推介会在中共中央党校举办

为落实习近平同志“领导干部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讲话精神,6月11日下午在中共中央党校召开《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以下简称“《二版》”)推介会。近40名中共中央党校的学员及教职工参加。他们对《二版》的作用、价值和地位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特别明确了《二版》作为领导干部必备的权威工具书的重要作用,即“三个必备”:领导干部读书必备——提高素质,立身之本;领导干部为官必备——正确决策,从政之基;领导干部成长必备——完善知识,进步之源。

推介会后,部分党校学员及教职工与《二版》办公室和宣讲团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二版》宣传片与推介会实况在中央党校的电视台、网站同步播放。订购工作将在中央党校图书馆的配合下进一步展开。中央党校是轮训、培训党的中高级领导干部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干部的最高学府,是为国家培养领导干部的重要阵地,《二版》作为领导干部贯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首选读物,将在党校系统掀起一阵新的讨论与读书热潮。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