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企业家俱乐部举行《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推介会

7月22日,为配合《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以下简称《二版》)的宣传发行,首都企业家俱乐部在位于朝阳区安外小关街24号的本部专门组织成员单位举办《二版》推介会,主要介绍《二版》的具体内容、价值和出版发行情况。推介会现场陈列了《二版》样书,便于各成员更直观了解《二版》,同时也放置了《二版》宣传册和订单,以方便现场订购。推介会现场,80多位来自北京各大中型企业的代表仔细听了《二版》内容介绍并翻阅样书。很多代表都表示,《二版》确实是一部对工作、生活都很有帮助的工具书,值得珍藏。

首都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于1985年,是由经济日报社发起的以北京市和中央在京的大中型企业和有代表性的企业为主体的企业社团组织,目前有会员单位200多家。在过去的20年间,首都企业家俱乐部共组织开展各种活动上千次,参加活动总人数近20万人次,成为同类社团组织中组织层次较高、开展活动较多、比较活跃的一家。此次《二版》发行借助首都企业家俱乐部的活动平台,让首都更多的企业成功人士和学者进一步了解并购买使用《二版》,不仅促进了《二版》的销售发行更上一个台阶,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样一个销售渠道,更好地实现其社会价值,为首都各企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