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私塾第20期——“发现不一样的日本”

2009年9月20日下午,第20期中华私塾迎来了本私塾讲师谢田博士有关大国之道系列的最后一讲——“发现不一样的日本”。

京城已经渐入秋季,凉风习习中迎来了20期的学员,除了每期必至的北京理工大学的同学们、大部分精读班学员外,依然不断有新人加入,本期更迎来了网易读书频道的媒体朋友。

谢博士从日本社会即一般日本人的心态、文化根基上讲述了日本及日本民族,并分析了与中国及中国人的文化差异。讲座结束后学员们依然意犹未尽,纷纷和谢博士探讨起感兴趣的话题。

考虑到中秋和国庆长假的影响,中华私塾讲座往后顺延两期,下期私塾开讲的时间为10月11日(周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不变,届时,私塾将迎来精读班的首期开班。

10月11日(周日)第21期中华私塾预告:

14:00~16:30,精读班首期开班课程:“《三国志》精读”,中华书局副编审、山东大学历史学博士于涛老师主讲

座位预定及私塾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63281792,63267862

电子邮箱:bjygrz@126.com

联系人:李老师,郭老师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