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公司成为“2009-201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二届中国服务贸易大会于2009年11月24-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以 “服务贸易:引领世界经济复苏的新动力” 为主题;以服务贸易企业为主体,是集论坛、展示、交易一体化的专业化促进服务贸易的重要平台。本届大会包括开幕式、综合会议和专题交易洽谈会三大板块,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逐步成为中国与世界服务贸易发展的交流窗口与交易平台。

大会期间,举行了2009-201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授牌仪式,为我国一批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授牌,商务部、中宣部、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领导出席了仪式。认定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的目的是:培育我国文化产业骨干企业,鼓励和支持文化企业参与国际竞争,扩大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增强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翻译企业被授予“2009-201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标牌。公司副总经理陈炳发等受邀参加了授牌仪式,并参加第二届中国服务贸易大会开幕式、第四届服务贸易国际研讨会、上海国际文化服务贸易平台交流洽谈会、“Love & Money - 英国创意五十年”中国首映等相关活动。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