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成为上海世博会赞助商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在沪签署协议,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正式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笔译和口译项目赞助商。中译公司提供的语言服务支持将为世博会搭建起语言沟通的桥梁,使上海世博会的各参展方和参观者实现无障碍交流。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周汉民,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李朋义,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国际译联副主席黄友义等出席签约仪式。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陈先进和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总经理林国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周汉民表示,世博会的筹备、组织管理和营运离不开语言翻译的支持。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是中国翻译领域的佼佼者。希望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成为上海世博会项目赞助商之后,充分发挥其在人才、经验等各方面的优势,为上海世博会筹办贡献力量;同时也相信中译公司必将通过服务世博会这一机遇,充分展示其服务水平,向着更高的发展目标迈进。

李朋义表示,此次与上海世博会合作,是继中译为联合国提供35年语言服务以及服务奥运并获得中国翻译事业杰出贡献奖之后,迈出的又一重要步伐。作为上海世博会笔译口译项目赞助商,中译公司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多语种、高质量的语言翻译服务,全力构建世博会语言沟通的桥梁,让一切沟通从“心”开始。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