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幅名家画作亮相荣宝斋画院作品联展

4d20958b578937a18a911a97f97db633

“绿水映霞”、“溪山静幽”、“云台飞瀑”、“江山无尽图”……1月14日上午,一幅幅笔酣墨饱、跌宕多姿、活灵活现的画作呈现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荣宝斋画院名家工作室作品联展”上。同时,荣宝斋画院名家工作室培训基地揭牌。揭牌仪式上,荣宝斋画院画家向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赠送了画作。

简短的揭牌仪式后,参观的市民开始有序进入二楼展厅,百余幅绘画作品不断地吸引着市民驻足、欣赏,他们沉浸在这场名画大家提供的饕餮盛宴之中。

在“荣宝斋画院名家工作室作品联展”上,聊城晚报记者注意到,无论是“清泉石上流”、“江山无尽图”等山水画,还是人物画,都惟妙惟肖、跃然纸上。

此次联展的百余幅风光、人物画,几乎都是荣宝斋画院24位书画名家的作品。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展示了祖国的秀丽山川和美丽风光。此次活动为游客献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丰富了水城市民的文化生活。

据悉,“荣宝斋画院名家工作室作品联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联合举办,由荣宝斋画院、东方教育集团、孔繁森纪念馆主办。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