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总店与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7日上午,新华书店总店与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总经理、北京钓鱼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凤文,北京钓鱼台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远怀,新华书店总店总经理茅院生,副总经理张雅珊、陈新,总经理助理、新华维邦文化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戴昕,总经理助理汪春荣,总店事业发展部主任陈建华,资产经营部主任许维华及新华维邦文化资产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北京钓鱼台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大卓主持签约仪式。

IMG_4792

会上,茅院生与黄凤文签署了《新华书店总店与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北京钓鱼台酒业有限公司与新华维邦文化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新华怡品”酒的合作协议》,戴昕与丁远怀代表各自公司签署协议。新华书店总店与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渠道和品牌资源优势,共同打造系列特色文化创意产品,促进双方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黄凤文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新华书店总店和钓鱼台国宾馆均有着深厚的历史,相信两个有着深厚历史品牌的合作能够打开一片新的天地。

丁远怀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钓鱼台酒业很荣幸能够承接新华书店总店与钓鱼台国宾馆双方的合作,未来钓鱼台酒业将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于两个有着深厚历史的品牌。

茅院生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新华书店与钓鱼台都是重要国有企业,在品牌、渠道、市场运营等方面有各自的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加强规划,加强优势互补,承担国有企业责任,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2

钓鱼台国宾馆于1959年国庆前夕建成,是党和国家领导人从事国务和外事活动的重要场所,至今共接待了1300余位来华访问的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钓鱼台经济开发公司于1986年6月由外交部批准,由钓鱼台宾馆管理局出资注册成立,经营范围涉及投资兴建中高档酒店、饮食文化传播、茶叶销售、精品开发、黄金销售、酒的生产和销售、装饰工程以及对外投资等多个领域。公司直接投资控股贵州钓鱼台国宾酒业有限公司、钓鱼台(北京)黄金有限公司、钓鱼台(北京)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钓鱼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钓鱼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公司,为钓鱼台国宾馆顺利完成政治接待任务起到了重要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