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音社走进河北师大 开展社院产品交流

QQ截图20180524143450

5月22日,由河北省新华书店组织的“石家庄新华书店大专院校教材进校园”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活动期间,人民音乐出版社展示了两百余种图书产品,并与到场的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一线教师进行产品推介和互动交流。通过走进院校进行院校产品的集中展示和现场沟通,可以建立与一线教师的直接联系,有助于收集市场信息和教师反馈,便于后续合作和教材推广,有助于探索适合人音院校教材推广的分类营销。

QQ截图20180524143518

此次活动是人民音乐出版社继衡水学院后,参与的第二场河北省新华书店大专院校进校园活动,5月底此活动将继续在沧州师范学院举办。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