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成功举办第三届“香山论坛”

11月6日~7日,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主办的第三届“香山论坛”在京举行,来自大陆、台湾、香港以及海外的知名出版集团、出版社负责人借助“香山论坛”这个平台,以“科学发展与出版产业创新”为主题,对出版产业在国际国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的背景下的发展前景以及未来出版产业的发展走向,进行了一次深入对话和积极探讨。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李朋义作了“从国际出版集团的发展路径看中国出版产业的创新”的开题演讲。随后,台湾大块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明义的、澳大利亚DA信息公司西格斯玛、麦克米伦教育集团白德信、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谭跃、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所长郝振省等分别进行了演讲,从不同角度对今年的主题作了深刻阐述。

与上两届相比,主办方今年意在把此论坛打造成一个供国际出版界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和盛会,并为此邀请了斯特灵大学出版研究中心、澳大利亚DA信息公司、麦克米伦教育集团等6家海外出版机构以及香港、台湾出版公司的负责人和大陆出版集团、出版研究所的负责人与会,共同交流研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