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2008年半年工作会议

7月31日至8月1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2008年半年工作会议。会议对集团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地回顾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书记李朋义,党组副书记、副总裁周洪立,副总裁宋晓红、王俊国、刘伯根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集团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朋义首先对集团公司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集团公司资产经营及对外合作等方面工作做了专题报告,并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周洪立、宋晓红、王俊国、刘伯根分别就集团公司出版工作、信息化建设及数字出版业务、发行业务整合、计划财务、转制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战略管理及总部日常工作等做了报告。

2008年上半年,集团公司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出版导向、不仅保证了出版安全,而且在党和国家的一系列重大活动中表现突出,在全国出版界发挥了表率和示范作用。围绕反藏独、抗震救灾、服务奥运等主题,集团及时组织各种出版物和活动。三联书店用很短的时间相继推出《谎言与真相》、《西藏今昔》,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用16个小时推出《抗震救灾自助手册》,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经北京奥组委授权经营7个奥运书报亭等等。

总裁聂震宁在对集团公司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时指出,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出版工作会议、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完成20个方面的工作。聂震宁最后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守纪律、讲责任、顾大局、有追求,带领广大员工完成好各项任务,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夺取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08年全年工作的最后胜利。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