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荣获“2009年中国翻译协会十佳企业会员”

2009年11月13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出席了正在北京召开的中国翻译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对中国翻译协会优秀分支机构、单位会员、社团工作者、十佳翻译企业以及306位长期活跃在我国外事、文学艺术、社科、对外传播、科技、民族语文、翻译服务、外语教学等领域的资深翻译家进行了表彰。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中译公司)诚信经营、管理规范、效益突出、积极支持协会工作,被授予“2009年中国翻译协会十佳企业会员”荣誉称号。

中译公司的朱光喜、苏子平、傅庚任、程福惠、魏培忠5位同志被授予“资深翻译家”。至今,中译公司已有38位员工获此殊荣。“资深翻译家”的称号,是为表彰为祖国的外交、对外传播以及政治、经济、科技和文化交流事业作出贡献的杰出翻译工作者而设,是中国翻译界的最高荣誉。而能够拥有如此众多的资深翻译家,正是中译公司企业实力的体现、是中译公司的立足之根本、发展之基石。 中译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翻译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贾砚丽被授予“中国译协优秀社团工作者”荣誉称号。 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被授予“中国翻译协会优秀分支机构”荣誉称号。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