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八十种世博图书出版物与读者见面

4月16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对外发布,为迎接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推出了7大类80种“世博”出版物,即日起与读者见面。

据介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围绕上海世博会,打响了“出版”“翻译”“营销”三大战役。目前,集团公司推出的“世博”出版物共80种,分为主题类、实用类、知识类、历史类、文学艺术类、科技类和双语类等7大类。

这些作品包括《走进世博会—世博知识150问》《百年世博梦》《清末民初万国博览会亲历记》《上海:1842-2010,一座伟大城市的肖像》等。在营销方面,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开展多项活动,如设置“世博书报亭”、通过海外渠道发行世博图书等。另据悉,即将在成都举行的“书博会”上,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参展图书约为6000种,其中新书约1600种,重点推荐图书约200种。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