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将推出自主品牌阅读器

日前,中国出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自主品牌阅读器书目专家评定会”,来自集团和各成员单位的出版专家参加了会议。

书目评定工作是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自主品牌阅读器研制、开发的关键环节,集团自主品牌阅读器书目评定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自主品牌阅读器的定制开发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信息技术部主任周清华介绍了集团数字出版和资源收集与集团自主品牌阅读器的有关情况。中国出版集团数字传媒公司总经理刘成勇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集团公司自主品牌阅读器的开发定制、资源使用、利益分成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未来设想,希望与会专家积极配合、建言献策、选好书目。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集团自主品牌阅读器书目的选定要求和阅读器与书目的情况介绍后,积极讨论,围绕书目的审定和信息网络传播权的取得,阅读器的功能开发、内容设计等问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随后,各位专家对书目逐条进行了评议、筛选,共同选定了200余种书目,认为这些书目基本体现了集团的出版水平和特色,有广泛的阅读受众,均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专家们共同认为,选定的书目可用于集团自主品牌阅读器,并建议中国出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妥善解决版权问题。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