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ChinaJoy数字阅读专区召开新闻发布会

为使业界及新闻媒体及时了解活动的筹备情况,ChinaJoy组委会将于2010年6月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厅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届时新闻出版总署及版协相关领导将出席发布会并作现场致辞,同时电子书专区也将邀请数字阅读产业的相关企业代表出席并作现场发言。

数字阅读专区作为今年ChinaJoy的新亮点,将吸引200多家的媒体前往新闻发布会现场报道。中国国际数字阅读设备及内容展览(E-Book Fair),作为全球电子阅读产业发展的重要盛会,将于2010年7月29日-8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数字阅读产业高峰论坛将在上海永达国际大厦召开。目前已经确认参展的国内电子阅读领域的领军企业包括汉王科技、万物青、津科、盛大文学、中国出版集团等涉及电子阅读产业各个环节。由组委会召集成立的大会顾问团目前已经得到了政府机构代表、行业协会代表、企业代表、科研机构专家、产业咨询部门专家的积极参与,顾问团的成立将进一步协助组委会完成高峰论坛主题的规划和演讲人的推荐邀请工作。

数字阅读专区为电纸书终端厂商、内容平台、出版社、技术电纸书上下游产业链提供一个国际交流的平台,更为每年超过10万的高端互联网参观观众展示新兴的低碳阅读模式。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