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白话精华二十四史》亮相北京图书订货会

近日,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现代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白话精华二十四史》在北京图书订货会上与读者见面。

一部《二十四史》涵盖了中国古代清以前的全部历史,是中国古籍中最有价值的图书,但《二十四史》对于现代人来说,有着不可回避的问题,一是看不懂,二是读不完,三是买不起。《白话精华二十四史》逐一解决了上述问题。

本书由著名历史学家、国内最权威的通史专家张传玺教授主持,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10余所著名科学院所、大学的历史学教授、学者参加,历经6年时间完成《二十四史》的原文翻译。经各史一流专家翻译的《二十四史》,实现了古文向现代文的语体转化。此外,《白话精华二十四史》实行的是让普通大众可以购买的营销策略,故印量大,成本低,定价低,全书由40本组成,每本定价不超过18元。这样就满足了一般工薪阶层购买、收藏《二十四史》的意愿。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