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全面启动

2011年8月26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了“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会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王涛主持并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的讲话精神,提出新闻战线要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眼于把握新闻舆论正确导向,着眼于提升新闻队伍能力素养,扎实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有针对性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在会议上,集团公司副总裁刘伯根宣读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方案》,该方案由集团公司根据中宣部、中央外宣办、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以及中国记协5部门联合发布的意见,结合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宣传重点,立足于集团公司的实际情况制订。

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组织架构,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将组建三个“走基层”记者团,分别确定基层联系点和路线,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文化体制改革的精神;同时,集团公司将开辟一批新栏目和新版面,在保证集团公司所属专业报刊及网站坚持正面报道、严守新闻纪律的前提下,高度重视活动,精心组织实施,定期刊登稿件,有效实现纸质媒体和网络媒体之间的信息互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