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2012伦敦书展主宾国官网开通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3月31日下午在京宣布,2012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官方网站(www.china-goh.org.cn)正式开通。“2012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官网”官方微博在新华微博同步开通。

据了解,2012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官方网站由新闻出版总署主办、新华网承办,是2012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网站采用中英双语,全面提供主宾国活动的相关信息,报道中国在书展期间举办的各项活动,展示版贸合作和文化交流的最新成果,同时为海内外网友提供互动交流平台和信息咨询服务。

新闻出版总署有关负责人表示,书展的所有重要信息将第一时间在2012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官方网站发布,希望关注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的出版商、读者通过官网等各种媒介及时了解活动进展。新华网总裁田舒斌表示,将积极配合新闻出版总署的各项工作,把2012伦敦书展“市场焦点”中国主宾国网站建设好,使其起到与政府网站协同互补的作用。伦敦书展期间,新华网将派出一支专业队伍报道维护好主宾国官方网站。

2012年伦敦书展将于4月16日至18日举行,中国担任本次书展的“市场焦点”主宾国,这是继2009年法兰克福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之后,中国在国际重要书展上的又一次大型国际文化出版交流活动。作为今年伦敦书展的主宾国,中方精心设计了300多项活动,立体展现中国的文化样式、文化风格、文化产品。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