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7家单位12个项目入选“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资助项目

6月1日,新闻出版总署公布了2012年“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资助出版项目入选名单,全国共有58家出版社的91个出版项目入选。中国出版集团公司7家出版单位、12个项目入选,占入选总数13.2%,排名全国第一。

入选图书包括:人民文学出版社《二马》《古炉》《拯救乳房》《租界》;商务印书馆《中国语言学优秀论文集》;中华书局《文史中国》(10卷)《重读近代史》;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天朝的崩溃:鸦片战争再研究》;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阅读中国丛书》(第一辑);华文出版社《达赖喇嘛传》《中国青藏铁路》;宁夏人民出版社《中国视觉艺术经典欣赏》系列丛书(5册)。

“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资助优秀学术作品和文学作品的版权输出与合作出版,向国际市场全面、深入、准确地介绍当代中国的发展和中华文化的精髓。集团公司下属成员单位积极申报,四年来共入选资助项目43个,为推动走出去工作获得了大量的资金支持,扩大了在文学名著和学术名著方面的版权输出成果。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