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07年大事记

2007年4月9日,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会议宣布聂震宁任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党组副书记,李朋义任党组书记、副总 裁,周洪立任党组副书记、副总裁,宋晓红、王俊国、刘伯根任党组成员、副总裁,免去杨牧之同志的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裁职务。

2007年4月11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常销书推荐计划正式启动,与畅销书推广计划合称为“双推计划”。

2007年5月25日,第二届“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报纸期刊奖”颁奖大会在商务印书馆礼堂举行。此次报刊奖评奖活动自2006年9月20日启动,共有34种(次)报刊获奖。

2007年5月25日-6月3日,集团公司组团参加第22届新加坡世界书展和第2届(马来西亚)海外华文书市,并赴柬埔寨进行业务考察,共实现销售码洋约50万元,同比呈现可喜增长。

2007年6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信息技术专家组聘任暨2008年科技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这是加强集团公司信息技术工作的管理,推动集团公司科技项目建设,合理分配科技专项资金的一项重要举措。

2007年7月26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设立,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007年7月,集团公司完善财务负责人委派制度,向所属14家全资企业进行第二轮财务负责人委派工作。

2007年8月6日,集团公司印发《关于完善2007年财务指标目标值确定及考核办法的通知》,进一步完善“双效”业绩考核。

2007年8月16日,首次“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高层讲坛”在商务印书馆礼堂举行,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作《呼唤法治的市场经济》的报告。

2007年8月29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与香港联合出版集团达成共同推动中华文化和出版事业“走出去”共识,并形成合作备忘录。

2007年8月30日-9月3日,在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集团公司宣布成立中国出版(巴黎)、(悉尼)公司。

2007年10月12日,中版联印刷物资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和新一届董事会在集团公司顺利召开。

2007年11月14-15日,集团公司举办第二届香山论坛,论坛主题为“文化软实力与出版创新”。

责任编辑:李爱莉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