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公司正式签约成为2014年南京青奥会语言服务供应商

2012年11月,第二届夏季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简称“南京青奥组委”)与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简称“中译公司”)在宁签署协议,中译公司正式成为2014年南京青奥会语言服务供应商。中译公司提供的最高质量的语言服务支持将为青奥会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使各国青年运动健儿实现无障碍交流。

南京青奥组委副秘书长戚鲁、匡导球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南京青奥组委国际联络部部长李保平与中译公司副总经理贾砚丽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图1 中译公司副总经理贾砚丽与南京青奥组委国际联络部李保平部长签署语言服务供应商协议

戚鲁副秘书长表示,青奥会的筹备、组织管理和营运离不开语言翻译的支持。中译公司最终以厚重的实力、经验丰富的团队、业内公认的美誉度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脱颖而出。希望中译公司成为南京青奥会项目语言服务供应商之后,充分发挥其在人才、经验等各方面的优势,为南京青奥会筹办贡献力量。

 

图2南京青奥组委戚鲁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匡导球与中译公司代表合影留念

副总经理贾砚丽表示,此次与南京青奥组委会的合作,是继中译公司为联合国提供40年语言服务以及服务2008北京奥运、2010上海世博会、2010广州亚运会、2011深圳大运会、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之后,迈出的又一重要步伐。作为南京青奥会语言服务供应商,中译公司将提供最全面的、高质量的语言服务,全力构建南京青奥会语言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安君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