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深入落实三六构想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部召开集团工作专题座谈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思广益地做好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计划,集团公司于12月6日全天召开了专题座谈交流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副总裁王俊国、刘伯根、林弋、李岩、潘凯雄及各部门主任、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根据分管工作及本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上午座谈会由王俊国副总裁主持。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做汇报发言,他们分别从2012年工作成绩、主要创新点、感想体会、存在问题以及贯彻落实“三六构想”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3年工作目标、重要举措、创新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展望与计划。

下午座谈会继续进行,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依次发言,副总裁王俊国、刘伯根、林弋、李岩、潘凯雄分别做了各自分管业务的年度总结,并规划了2013年的工作。集团公司总裁谭跃主持座谈会并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在学习十八大和自身的工作之间要找准结合点,树立六个意识,聚焦主要问题并加强管理层和领导层的六个能力,真正实现坚持集团公司目标战略不动摇,突出改革创新带动全局发展,最终加强总部推进集团化。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