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闻出版业网站年会召开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获三奖

作为新闻出版网站每年一届的行业盛会,2012(第六届)全国新闻出版业网站年会12月8日在北京开幕。

在刚刚揭晓的新闻出版业网站年度评选中,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网站获“新闻出版业网站百强——出版发行集团十强”、大佳网获最具商业价值网站、中国可供书目网获“优秀网站”。由数字传媒公司负责运营的“中国图书对外推广网”获“最佳服务网站”,开幕式当天举行了隆重的授奖仪式。

2012(第六届)全国新闻出版业网站年会是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在科技与数字出版司指导下,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的。新闻出版总署领导、行业专家以及互联网公司、出版社、报刊社、发行企业、数字技术服务商等数百家单位参会。

本次年会以“加强内容资源投送 提升文化传播力”为主题,围绕如何加强内容资源的投送能力以及投送平台的整合与建设,如何凭藉高效的营销手段、快捷的送达能力提升出版文化的传播力等议题,邀请行业专家与各单位代表,共同探讨提升互联网出版价值之路。

在年会上,发布了2012年度新闻出版业网站运营分析报告,并揭晓行业网站百强(51名)、最具影响力网站(10名)、最具商业价值网站(10名)、最具创新网站(10名)、最佳服务网站(10名)、最具发展潜力网站(10名)、优秀网站(25名)。

每年评选百强,目的是通过推选活动为业内树立创新典范、推广创新经验,交流信息,相互借鉴,促进行业网站与时俱进、共同发展。

年会期间还举办了论文研讨、论坛交流、合作洽谈等活动。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