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召开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实体运营工作会议

谭跃总裁对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今后的工作进行全面解读

王涛书记主持运营工作会并发言

12月18日,恰逢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了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实体运营工作会。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副总裁王涛、刘伯根、林弋、李岩、潘凯雄以及集团公司总部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本部)与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部)分立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林弋副总裁宣布了总部与本部的人事任免决定和具体安排,谭跃总裁则从原则、目标、办法及要求四个角度对本部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他特别强调,要在始终体现集团公司战略意图的前提下,放事、放权、放手,对本部分段管理,并做强资源、人才、资金运作、投资、经济关系以及统一形象六个方面,最终实现“做强总部、做实本部”的目标。

副总裁王涛、刘伯根、林弋、李岩、潘凯雄也分别结合自身分管业务进行了发言,会议由王涛书记主持。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