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2013年选题论证会之大百科:围绕核心产品线开发选题

2012年10月30~31日,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内容创新及2013年度选题工作会议召开,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李岩等6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编辑部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和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4+1选题板块、品牌产品线,对2012年1~10月本部门工作整体情况及本年度选题计划落实情况、对本部门相应板块的市场调研情况和2013年度本部门重点选题计划安排情况这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总结和介绍。

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围绕结合全社产品线建设和加强产品集中度建设工作进行选题规划、利用好百科全书的资源开发选题、考虑进行形式创新,在内容角度选取、编排方式、书名以及封面等方面实现内容与形式的有机统一,以及推进数字出版工作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内容创新、选题开发、百科发展献计献策。

李岩在讲话中鼓励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更加关注市场,围绕核心产品线深入开发选题,延伸拓展,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大百科社社长龚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社委会、部门主任都非常重视;市场调研深入,会前动员细致;内容创新主题突出,《三版》成为亮点;大家群策群力,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