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2013年选题论证会之东方出版中心:围绕主题 抓住热点

东方出版中心在新一年里,将进一步加强图书主业建设,紧密围绕集团部署,稳步落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和中心的发展计划;紧密围绕产品线建设的主题,承续、调整、丰满、增补现有的产品线,积极探索新的选题方向;紧密围绕市场热点、中心长处和市场趋势,争取畅销书和长销书有所突破。

2013年,东方出版中心共计划出版新书206种,分为学术著作类、大众阅读类、教育实用类图书三大板块。涉及财经金管、中外历史、艺术影像、文学读物、中高等教育五条产品线:重点选题共有38种,占选题总数的18.45%。其中《中华民族道德生活史》(8卷)、“稀见明代戏曲丛刊”(6卷)等选题有较高的学术价值;还包括服务经济建设的选题有24种、服务文化建设的选题12种、中外历史类产品线选题33种、文学类产品线选题有51种、适合“走出去”项目的图书有7种等。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