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中国出版集团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提名人选的通知

集团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团委(总支、支部):

为充分发挥青年作用,加快集团公司“三六构想”的进程,大力推进“六个创新”,尽快实现建设“国际著名出版集团”的战略目标,经研究并报集团公司领导同意,成立“中国出版集团青年联合会”(简称“中版青联”),拟于6月上旬召开成立大会。现将推荐青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提名人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品德优良,工作业绩突出,创新意识强,遵守法纪,身体健康。

2、在集团工作满三年。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含),即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推选名额

拟推荐提名委员130人左右(根据需要适当增减)。年龄构成比例约为:28岁以下占20%,29-35岁占50%,36岁-40岁占30%。具体名额分配参见附件1。

考虑到共青团组织的在青联中的特殊作用,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原则上为指定委员提名人选。

三、工作要求

1、成立集团青联是集团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群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青年作用的重要举措,更是凝聚青年力量、发现培养青年人才的重要渠道,各级党团组织要高度重视。

2、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要指导团组织做好推荐提名工作,把好政治品德关、业绩素质关,真正把优秀青年推荐到青联中来。

3、推荐提名工作在集团公司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领导下进行,具体工作由集团团委和各单位团组织负责协调。

4、要广泛发扬民主,采取党团组织结合、自下而上的方式推荐,经所在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审批后上报。

5、5月22前各单位把推荐提名人选名册、登记表(纸质和电子版)统一报集团团委。

电子邮箱:cbjttw@sina.com(附件1、2、3请到此邮箱下载)

联系人:温存,电话:58110311,13683001131

尹文竹,电话:58110492,13641390957

附件1:《中国出版集团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提名人选各单位名额分配表》

附件2:《中国出版集团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提名人选名册》

附件3:《中国出版集团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提名人选登记表》

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  中国出版集团团委

2013年5月9日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