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野圭吾新作中文版电子书同步首发

4月,现代出版社隆重推出推理大师东野圭吾最新力作《疾风回旋曲》中文版,近日该书新书暨数字图书首发式在位于北京朝阳区的“江户密室逃生”举行。

相较以往作品,东野圭吾的新作《疾风回旋曲》延续了“纠结”与“虐心”的故事风格,但比以往的作品更深入而细致地分析了“守护”与“杀意”的矛盾冲突。该书自2013年11月在日本上市后,短短7日之内销量便突破了一百万册,雄踞日本、韩国各大畅销榜TOP1。

现代社在多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此书的中文版出版权和数字版权。在新书首发式现场,主办方为出席媒体安排了一次特殊的推理体验———真人版“密室逃生”。在这个需要缜密的推理和团队配合的游戏里,各家媒体着实体验了一把紧张刺激的“推理快感”。另据透露,该书也引起了国内电影界的极大关注。更为难得的是,东野圭吾首次为中文版作品特别题词签名,表达了他对中文版的重视和对中国读者的感情。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