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李岩同志旁听指导现代出版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4月14日下午,现代出版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集体学习。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岩旁听指导,现代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统筹推进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集团落实中央精神的有关工作要求以及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谭跃署名文章《立足“五个要”:战疫下的担当与应变》。现代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就如何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岩强调,当前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坚持“第一议题”机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加强中心组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把握底线思维,坚定战胜疫情和实现年度目标的信心。

李岩指出,现代社在疫情防控期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取得一定工作成效,是集团下属中小出版社中的一面旗帜。下一步要在发展自营店和调整图书产品结构上加大力度,努力实现今年经营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