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媒体故事书软件——思耐普

几乎每一天,瑶瑶的家中都要发生一场iPad“抢夺战”。刚刚5岁的瑶瑶认字不过几十个,却非常喜欢在iPad上点点画画,她会熟练地通过iPad找到自己喜欢的故事书APP,一边听里面的音频讲故事,一边向别人“炫耀”她从中认识的字。瑶瑶这样的“00后”似乎是移动互联网原住民,他们会无师自通地熟练掌握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玩法。——中国新闻出版报

随着终端设备的发展,新媒体技术也在不断调整进步,儿童数字阅读的方式越来越丰富,融合了看书、听书、动画、娱乐等功能的儿童阅读APP等产品以绚丽的色彩,鲜活生动的内容以及引人入胜的交互娱乐,吸引了这批移动互联网的原住民。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新媒体故事书软件“思耐普”便是为这群小读者定制新媒体读物的专业工具。

思耐普软件为美国奥林公司历时四年研发而成。奥林公司通过思耐普制作的新媒体故事书以其卓越的故事表现、阅读体验、启迪智力等特点,在美国曾获得柯克斯之星奖,应用程序奖,威比奖,每周出版商奖,父母选择奖等等。

2014年8月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美国奥林公司与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思耐普软件独家代理协议》,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享有思耐普软件相关的全部知识产权。

该软件的优势体现在新媒体故事书、漫画书、绘本书的交互制作上,通过模块化的操作,使制作过程更加便捷、高效;形象化、人性化设置,可以让用户快速掌握使用方法。软件最大的特色在于提供的多项物理及动力学引擎,可以逼真的模拟真实场景效果。另外,软件还将在故事讲述引擎方面增加新的功能,如时间识别、增强现实,指针加速、语音触发等。通过这套软件可以帮助出版社以较低的成本便捷、大量的制作交互APP应用,发布于苹果商店、安卓市场。

目前,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提供该软件的免费试用版本,有意向的用户可以填写《新媒体故事书软件思耐普试用申请表》来获取该软件。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