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获第十二届韬奋出版奖

尊崇严谨、科学、公平、公正、质量第一原则,经过严格初评、复评、终评,第十二届韬奋出版奖于9月28日在京揭晓。黄书元等20位长期勤奋工作在出版一线,身体力行韬奋精神,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出版人获奖。

在本届评选中,评奖委员会共收到中央在京出版单位和全国28个省(区、市)推荐的符合参评条件的参评候选人117名(另有11人不符合参评条件未计入)。韬奋出版奖获奖者是在评委会坚持评奖的标准和程序,经过评委充分讨论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而出的。评选韬奋出版奖,旨在表彰和奖励在出版岗位忠诚事业、开拓进取、甘于奉献、成绩卓著,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物,以激励出版从业人员爱岗敬业,多出精品,多出人才,促进出版业深化改革、繁荣发展,更好地为实现中国梦服务。

由中国出版协会主办、韬奋基金会协办的韬奋出版奖是我国出版界个人最高奖项,每3年评选一次,至今已有168人获奖。

提示:自见报之日起7日内,如认为获奖者有重大问题的,请列举具体事实向中国出版协会作书面反映。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美术馆东街22号,中国出版协会(韬奋出版奖评委会办公室),邮编:100010 电话:010-65236518 联系人:陈宝贵

第十二届韬奋出版奖获奖名单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黄书元 人民出版社社长

刘伯根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

龚莉(女)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社长

杨耕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董事长

苏雨恒 高等教育出版社社长

董保存 解放军出版社文艺图书编辑部编审

殷忠民 人民教育出版社社长

蔡剑峰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社长

张梦欣(女)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董事长、总经理

贺耀敏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总编辑

韩建民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社长

陈海燕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

田海明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百义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张天明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传贵 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白玉琢(白冰、回族) 接力出版社总编辑

惠西平 陕西人民出版社社长

高明星 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社长

张晓楠(女)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副总编辑、《幼儿画报》杂志社主编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