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信息宣传单位、优秀通讯员的决定

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各单位、各部门:

2014年是集团品牌经营战略推进年,集团公司入选全球出版业50强第14名,名列国内出版企业之首;首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是唯一入选的出版企业;出版主业荣获10个全国第一,改革发展取得新成就。集团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中央主流媒体、重点网络媒体、自建新媒体上组织策划了一系列有分量、有影响的品牌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集团的品牌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全集团顺利实施“三六构想”、努力建设“国际著名出版集团”营造了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

根据各单位2014年在人民日报、CCTV等8家重点媒体和集团网、集团报的发稿量,参照各单位的新媒体建设情况以及完成集团交办任务的情况,经集团公司领导批准,决定授予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中国出版传媒商报、世界图书出版公司、中版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三联生活周刊等8家单位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14年度优秀信息宣传单位”称号,并颁发6000元奖金。

根据集团各单位、各部门通讯员2014年在集团报、集团网的发稿量,参照完成集团交办任务的情况,经集团公司领导批准,决定授予郑甜、温存、宋强、刘兰、朱宝元、梁彦、关丽峡、刘姝宏、王梽戎、李培芝、袁思源、倪成等12名通讯员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14年度优秀通讯员”称号,并颁发2000元奖金。

特此表彰。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15年6月20日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