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化学学科编纂启动 白春礼主编

记者从中国科协获悉,《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化学学科目前已全面启动。受出版社委托,中国化学会承担了《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化学学科的编纂工作。

据了解,《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化学学科由白春礼院士担任主编,设立8个分支,分别由姚建年院士、周其凤院士、汪尔康院士、柴之芳院士、张礼和院士、严纯华院士、张希院士和丁奎岭院士等8位院士担任副主编暨分支主编。

6月19日,中国化学会再次召开编委会会议,对条目表征集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分支条目表进行研究确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白春礼主编对化学学科编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位编委专家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来,高质量地完成化学学科的编纂工作;希望中国化学会与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紧密联系,配合好编委会各项工作,确保《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化学学科编撰工作的高质高效。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