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上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等领导视察上海书展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展区

8月19日,2015年上海书展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对参展图书品种进行了认真遴选,共携6000余种精品出版物参展,彰显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对品牌经营战略以及全民阅读推广的重视力度。

19日上午,上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等领导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和樊希安的陪同下的视察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展区,并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将以本次上海书展为契机,牢记出版“国家队”的使命和责任,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光荣传统,坚持文以载道、商以传道、创新弘道,进一步发扬“竭诚为读者服务”的精神,继续加大内容创新力度,用精品好书引领全民阅读,为读者奉献更多的精品力作,努力打造“国际著名出版集团”,为实现出版“中国梦”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