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与律商联讯中国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民主法制

8月27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与律商联讯中国(LexisNexis)在BIBF上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致力于在法律专业信息服务及出版领域上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仪式上,律商联讯中国区总经理冯宝真女士介绍了公司在全球及中国的发展情况。律商联讯是全球最大的法律专业数据库内容提供商,全球97%的财富500强公司、美国最大的100家律师事务所、美国1650所大学中的720万学生都在使用他们的信息和服务。在中国,目前有超过20个行业和近千家企业选择律商联讯的服务。律商联讯拥有海量的内容、资源和丰富多样的产品,希望通过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共同开发市场。

随后,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总编辑刘海涛介绍了出版社的情况。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原隶属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2010年加入出版国家队中国出版集团,是一家出版特色鲜明的法律专业出版社,常年出版法律法规、法律实务、法律学术、法律普及类图书。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的法律类内容多是由人大系统供稿,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官方版本。法律法规单行本是全国人大公报版本,法律释义由全国人大法工委供稿。

律商联讯冯宝真总经理和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刘海涛总编辑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全球最大的法律专业信息服务商和中国出版集团旗下唯一法律专业类出版社的合作,必将碰撞出“火花”,有可能改变现有的法律专业类出版物市场格局。双方将在更深、更广阔的领域展开合作,如法律资讯服务、法律信息服务等。双方将共同研究市场、竞争对手,共同研发产品,做大做强,扩大双方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