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国际版权交易平台发布会在2015BIBF举行

全场

8月28日,中版国际版权交易平台发布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行,中译出版社总编辑张高里、英国欧若拉公司总经理庄定善、国际著名游戏开发公司GamesWorkshop代表ChrisHarbor等出席活动。

张高里

张高里介绍,中译出版社与英国欧若拉公司成功建立合作关系,将进一步促进版权合作步伐,新平台版权交易、专业出版、出版教育、云出版四个模块,将实现出版行业跨越新台阶,推动中国图书事业发展,同时也为各行各业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接下来,双方将全面展开有关版权的汇集工作、策划重大项目,利用好这个平台,让好书“走出去”。他还表示,平台不光要展示中译出版社和中国出版集团各社适合“走出去”的图书,还要尝试与其他出版集团合作,签署数字版权,将好作品推向世界。

庄定善

庄定善现场展示了平台功能的详细应用,该平台以出版传媒为根本,实现跨行业、跨国界、跨平台发展,同时包含版权交易、专业出版、出版教育、云出版四个模块。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