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书店总店与北京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共商合作事宜

3月16日,新华书店总店党委副书记柏万良、副总经理张雅山和总经理助理、北京新华文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汪春荣带队前往顺义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物流中心参观学习,与北京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致金等座谈。

总店一行人在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致金等陪同下,参观了占地340亩的园区和20万平方米图书物流中心厂房。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退货图书场地及运营、物业管理、招聘员工、信息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并就有关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

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是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为贯彻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精神、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于2010年发起设立。目前,主体建筑工程已接近尾声,计划今年5月投入运营。该中心立足高起点、谋求大跨越,将努力建设成为国内出版领域中功能第一、效益第一、规模第一、形象第一的现代化大型出版物流中心,目标是打造成贯通出版业上下游产业链、具有较大规模和市场影响力的出版物大中盘。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