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北京市直机关青年分享《习近平扶贫故事》

11月20日,北京阅读季·北京市直机关青年忠诚教育大讲堂第四讲暨《习近平扶贫故事》学习分享会在京举行。活动由北京市直机关团工委、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商务印书馆承办。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野霏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忠诚教育对机关青年发展、成长、进步的重要作用,积极支持机关青年参加读书活动。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及时、广泛地学习好、讲述好、传播好《习近平扶贫故事》,在脱贫路上书写更多奋斗圆梦的动人故事。

北京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说,以读书学习的方式开展市直机关青年忠诚教育大讲堂,一方面是为了强化青年干部忠诚担当的意识,弘扬对党和人民事业矢志不渝、百折不挠的精神;另一方面是希望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战略部署,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北京大学贫困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雷明结合《习近平扶贫故事》一书,从脱贫攻坚实践历程、方略、成效、体系架构、价值和前瞻、思想之源六个方面,与机关青年分享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心得体会。

现场听讲的机关青年表示,《习近平扶贫故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好读易懂,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力量、人格力量、语言力量。作为青年人,就是要不断强化忠诚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